2020年3月1日星期日

无所不聊 啊睿

我是啊睿

天下事物 无所不聊 Hi 大家好我是啊睿

2020年3月1日 耍废了3个月的我重出江湖 在昨晚睡不好之际,我在心里发起了讨论并下了决心打算成为一名blogger (即是博主) 并将这作为我踏入自媒体的第一步。

本人(现在应该说本博主?哈哈自肥中)毫无特长,不是帅哥也不幽默 ,亦不上知天文下知地理(粤语腔XD)我只是个卑微的小宅宅,就是这样的我将开始我在blogger的旅程。

作为一个马来西亚人,在这个最近这些尽是一些充满政治问题的日子里 虽然心里带着上百个不甘心(唉~老马 唉~马来西亚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了)所以所以我想为大家带来一些可以令人开心的内容

以一个萌新的身份,我想问问大家 有什么想听本人唠叨的话题,问题,想让我改进的地方也或者想知道关于我的更多事情 欢迎在下方留言并记得关注我(防止迷路啊)

我会为大家带来更多优质的内容的。。

(如果你好奇为什么这篇文章是在3月2日发的 不要怀疑这篇文章是在11点43分开始写的 至于说什么原因 嘿嘿 不要问我 )


1 条评论:

怎样在BSN买PIN

事先说明本人只是凭自己的经验在这里向那些进入BSN银行要买pin却呆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做,又可能害羞不敢想他人提问的人提出几个可行的方法 2019是奇妙的一年,02年的我们成为白老鼠在新政府的带领下完成了一个总结了我们5年的种种姿势(呸呸是知识)的一场考试 是我们人生路上所不..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