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0年3月4日星期三

怎样在BSN买PIN

事先说明本人只是凭自己的经验在这里向那些进入BSN银行要买pin却呆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做,又可能害羞不敢想他人提问的人提出几个可行的方法

2019是奇妙的一年,02年的我们成为白老鼠在新政府的带领下完成了一个总结了我们5年的种种姿势(呸呸是知识)的一场考试 是我们人生路上所不可忽视的一个人生的转捩点 即将与好友分开的。。。 好了不再啰嗦了

为避免明天跟那些想着拿成绩时顺便去买pin的那些家伙像rojak将挤在同一间bank而浪费我的时间 我在今天就早早起来去买pin(很聪明hor)刚进门的我一时不知道怎么做 上了网也没有资料所以我决定以自己的经验来给大家讲讲

大致上分成这样的:
(一)通过ATM(有写cash的)
            在那边完成付款与填写资料就完了(是最快的方法 具体我也不知道怎样做)

  ( 二)在kaunter完成购买(是最多人用的方法 我也是这样的)‘
            如果你打算明天去买 那就先恭喜你 因为那里职员的效率真的”很快“ 如果你不打算想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太多复杂的步骤 那你进入了就即刻去机器面前拿nombor,随你乱乱点 总之拿到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nombor 在就好 拿完nombor就请你有耐心的慢慢等(我拿nombor的时候只有3个人就轮             到我 结果我还是等了30分钟 半小时啊) 轮到你了就去kaunter向职员说明你要买pin upu

           大致流程如下
  1. 拿nombor(不要犹豫)
  2. 等 耐心的等
  3. 向职员说明你的情况还有问题,填写资料(记得带IC)
  4. 付款
最后会收到一个invios
 

过后只需跟着纸上写的步骤去网站daftar
          
这应该是我第一篇有类似于想日记的形式来写blog
希望大家会喜欢啦!!同样,喜欢我的可以关注我 有什么建议或想让本博主制作的内容(不管是exam tips 还是关于动漫)可以留言给我知道 下次再见 bye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怎样在BSN买PIN

事先说明本人只是凭自己的经验在这里向那些进入BSN银行要买pin却呆在原地不知道怎么做,又可能害羞不敢想他人提问的人提出几个可行的方法 2019是奇妙的一年,02年的我们成为白老鼠在新政府的带领下完成了一个总结了我们5年的种种姿势(呸呸是知识)的一场考试 是我们人生路上所不...